蜂蜜牛奶真好喝

【俊哲】杀手老大竟然是我老婆?!(1)

*RPS 勿上升至真人

*车祸失忆梗   看jz的寻忆艰难路

*即将失业的放水杀手俊×已退休的杀手头子哲

*双黑组合  武力爆棚的lp和时时刻刻都做梦要干掉lp的jz

*让jz给大家讲述一个被自家lp耍的团团转的故事

*本章流水账 1.8k字 更的很慢但绝不弃坑


序.

 

耳鸣声不绝于耳,粘腻的血液从额头上缓慢的流下来,糊了张哲瀚满眼。

汽油刺鼻的气味熏的他头昏脑胀,张哲瀚闷哼一声,记忆回笼。

车祸。

突如其来的车祸。

现在他无法细想是谁要致自己于死地。

因为除了驾驶座上的自己,还有一个人也在这辆倒霉催的车上。

“龚俊……”他的嗓子干涸的像是黏连在一起一般,沙哑,又含混不清。

车身被撞的严重变形,整个都翻了过去,千钧一发之际,是龚俊迅速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义无反顾地转身护住了他。

趴在张哲瀚身上的人此时一动不动,只剩微弱的呼吸声告诉他,龚俊尚且还留着一口气。

他吃力的抬手,却触到身上人一大片的湿润,张哲瀚低头望向自己的手,瞳孔骤缩。

触目惊心的红。

张哲瀚浑身抖成了筛糠,颤着手去摇身上的人,他不敢太大力,就轻轻晃他的肩膀。

“龚俊……你别吓我……醒醒……别睡了,快醒醒……”

“求求你……别离开我……”

 

“别离开我!”

……

 

张哲瀚猛然睁眼,后背已经被冷汗全部浸湿了,他大口喘着气,窗帘后面钻进来的一隙阳光落在张哲瀚略显苍白的脸颊上。

床头柜上的安眠香早就燃尽了。

 

————

 

“得到委托方想要的资料,然后解决掉。”

一个文件袋从长桌的这头精准的滑过去,堪堪停在白衬黑裤的高挑男人面前。

暗黄的灯光下,男人伸出一只指节分明,精致白皙的手将文件袋在桌上旋了个漂亮的圈然后转到自己手里。

照片被他挑出来。是一个穿着衬衫披着西装外套的男人,外套的尺码貌似不对,比他身型稍大一些,应该是身边的手下给他披上的。微卷半长的头发被扣着几个小皇冠的皮筋随意的束了起来。仔细看能发现他左脸颊上有颗小小的黑痣。一双耀人的杏眼不知道在看哪里,反正没在看镜头。

一看就是偷拍的,技术也不咋地。

“认识?”长桌那头的声音饶有兴致。

男人挑起眉,指尖轻轻点了点照片。

“不认识。”

 

1.

 

狭小阴暗的巷子里一个瘦如竹竿的男人在狼狈的逃跑,满脸盖不住的惊恐,几乎扭曲了他的脸,有什么让他万分害怕的东西在他身后死死的追着他。

等他气喘吁吁的停下回头时,背后却只有空洞洞的巷子和一阵一阵刮来的冷风。

然后他听到子弹穿膛而过的声音。

——

小雨用脚碾了碾已经凉透了的尸体。

“跑什么跑。”

黑暗里都能清晰可见他一双眼睛下面大大的两个黑眼圈。

 

P城里势力最大的暗杀组织——“天窗”,威名赫赫,震慑一方。

小雨,作为天窗的全能型二把手,此时在巷子口差点站睡着。

接他的车没等来倒是等来了一通电话。

备注显示是老大。

小雨表示不是很想接。他到现在也记忆犹新,隐退有段时间的天窗老大大晚上打了通急电让他立刻来自己的私宅一趟,他以为是出了什么紧急情况,全副武装迅速赶到现场时,这位祖宗却丢来一把螺丝刀说。

水管爆了,太晚了没人修。

事务繁忙本来就没几天觉睡的小雨握着螺丝刀差点没两眼一黑撅过去。

“喂——”听筒对面传来的声音慵慵懒懒,带了点小鼻音。

“祖宗您这是家里又爆水管了?”

“我卧室被炸了,没地方睡了。”

小雨沉默了一会,像是刚刚没听清,又问一次,“你说什么?”

“我的卧室被炸了。”

“水管干的??”

听筒对面的人沉默了,“你能把脑子装上再和我说话吗。”

 

2.

 

隐退许久的天窗创立者,此时穿着宽大的白色背心和凉爽的大裤衩坐在小板凳上,他挂掉电话把手机甩到旁边的沙发上,搔了搔自己的头,后脑勺扎起来的小辫子都被挠歪了。

他苦恼的看着被五花大绑在另一把椅子上的人。

“哎,你知道我是谁吗?”他枕着手踢了一脚椅子腿,“哪个不长眼的派你来送死的?”

被绑在椅子上的人一言不发,黑色的面罩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隐隐绰绰的从兜帽下露出半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看这人并没有要回答自己的意思,他识趣的站起来,微微弯腰与椅子上的人平视。

“我,张哲瀚。曾经,让人闻风丧胆的天窗头子,隐退这么久了居然还有人打我的主意?”张哲瀚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直起腰,“别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我暂时还不会杀你。”

“相反,有件事还要问问你。”

他趿着拖鞋到客厅的茶几边,茶几上放着刚从卧室拿出来的一个立式相框,里面嵌着一张两个人的合照,照片边角泛了点黄,看样子是放了有段时间了。

他拎着相框怼到那人面前。

“有一点我很好奇,你在和我打斗时,看到我柜子上的这张照片后,明显分了神,本来招招致命的刀法也变的破绽百出。”张哲瀚眼神莫名带上了几分透骨的冷意。

暖黄的灯光打下来,相框在张哲瀚手上一晃一晃的。照片里,站在前面的是穿戴整齐的张哲瀚,似乎是有让他很高兴的事,才让他笑的脸都皱到了一起,而站在他后面的人则抱着一大堆文件哭笑不得的看着镜头。

而现在,张哲瀚绷着自己好看的一张脸,另一只手指着照片上那个站在自己身后少年感十足的男人。

“你是不是认识他?”

死寂般的安静后,张哲瀚终于忍无可忍的一把扯掉了那人的黑色面罩。

面罩飘飘然落地,随之而来的却是相框掉落在地上玻璃瞬间破碎的刺耳声。


未完待续


感谢俊哲,陪我度过了这么美好的一个春天。


评论(16)
热度(956)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牛奶真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