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牛奶真好喝

【俊哲】杀手老大竟然是我老婆?!(2)

*RPS 勿上升至真人

*车祸失忆梗   看jz的寻忆艰难路

*即将失业的放水杀手俊×已退休的杀手头子哲

*双黑组合  武力爆棚的lp和时时刻刻都做梦要干掉lp的jz

*让jz给大家讲述一个被自家lp耍的团团转的故事

章一在这里

*本章仅1.2k字 主要都是回忆


*下章来看猫猫忽悠小狗


3.

 

小雨从地上捡起照片,抖掉上面的玻璃碴子,对准了椅子上绑着的人,左看看,右看看。然后转过头,瞳孔地震般的对捧着脸蹲在旁边的张哲瀚说。

“我就没见过这么离谱的事。”

 

————

 

张哲瀚长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

就是载龚俊坐上那辆被做了手脚的车。

天窗的高层里出了逆反者,故意磨损了车子的刹车片,车在山路上开到一半就刹车失灵翻下了山坡,等到小雨他们带人赶来时车里只剩下头部受伤处于昏迷状态的张哲瀚,整座山都被找了一遍都没有看到龚俊的身影,甚至尸体。

他在医院里整整躺了两天,醒来的第一句就问。

龚俊在哪?

张哲瀚通红着眼艰难的吐字,“龚俊,他在哪……?”

站在床前的一圈人却没一个敢回答他。

 

康复后的他再回到天窗已经是三天后了,导致车祸发生的逆反人员他一个也没放过,手段狠辣的一个一个亲手宰了,并将整个天窗的成员肃清了一遍。

想代替张哲瀚来坐统领这个位子的人数不胜数,是他大意了,没想到有人居然敢这么没脑子的明目张胆给自己下绊子。

高层会议上,张哲瀚面无表情的拎着被自己削下来的车祸主导人的脑袋走进来,一把把手里肮脏无比的东西甩到长桌中央,淡漠的睥睨着坐在位子上的人们。

“你们有些人,如果这么喜欢我这个位子的话,大可以再试试用这种卑劣又愚蠢的手段来整我,下场,”他的眼神宛如坠入冰窟的剑,不屑的瞟了一眼桌上孤零零的脑袋,“只会和他一样。”

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留下会议室里的大家面面相觑。

 

小雨递了张湿巾给张哲瀚,他接了过来,细细的擦拭着手上的血渍。

“……还是……没有龚俊的消息。”

张哲瀚的手顿了顿。

“那些人确实不知道龚俊被带去了哪里。”

良久的沉默后,张哲瀚将脏了的湿巾扔进垃圾桶。

“小雨啊。”

“干嘛。”

“就算把P城翻个底朝天也要把他给我找出来。”

这是作为天窗多年的统领者给自己的亲信发布的最后一道铁命令。

然后他就说他不干了。

不是说着玩的,他真的就不干了。

说隐退就隐退,两手一甩留下个大烂摊子给他的两个挚友收拾。

得知这个消息的发小张苏刚好在茶水间喝水,结果一口气没顺上来梗在喉咙里,嘴里的水全呛到小雨脸上。

“他是不是疯了?!”

小雨淡定的抹掉脸上的水。

“龚俊人间蒸发了。”

“……”

张苏看了眼小雨,他面上没什么表情,拍了拍他的肩,又闷头喝起了水。

“随他去吧,咱俩又不是不行。”

“……我是不太行。”

 

4.

 

“张老师!你就让我跟着你吧!”

张哲瀚有时只要闭上眼就能回到那年炎热的夏天,那个蝉鸣声此起彼伏的夜晚,看到那个浑身脏兮兮像从泥巴地里滚了一圈出来的龚俊。

他那双清澈好看的桃花眼里亮如夏夜繁星,而在那万千繁星之中只有张哲瀚一个人的身影。

 

可如果再让张哲瀚重新来过一次。

他绝不会答应让龚俊来到自己生存着的这个肮脏混乱的世界。

不会把这个本该过着普普通通生活的大男孩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当中。

更不会喜欢上他。

 

可是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如果啊。

 

————

 

张哲瀚耷拉着脑袋蹲在墙角,小雨则扶着额头站在一旁。

“祖宗您倒是和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小雨手指了指被绑在椅子上的人。

“为什么我给你找了一年多的龚俊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而且你还把他绑起来打成这样了?!”



未完待续



jz:我终于要正式出场了吗?


忙,所以真的更的慢,感谢大家的期待!

评论(20)
热度(46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牛奶真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